:::

公告 陳眉君 - 教導處 | 2024-02-01 | 人氣:80
一、 依據113年1月23日教育處處務會議決議辦理。
二、 主要說明如下:
(一) 本府架設「彰化教育雲」平台,以智慧的角度整合親師生需要的學習工具與資源,提供學生更智慧化的學習、教師更多元化的教學資源,也讓家長們能即時了解彰化教育的新脈動。
(二) 本縣教育雲首頁展示全國重要學習平台及教育資源入口,方便親師生使用者直接連結;多元豐富的教學資源亦提供教師數位教學專業進修管道,例如:各種議題融入各領域課程的研習資料、課程材料、教學評量及公開觀議課等,讓教師線上教學增能及備課。
(三) 平台建置「國教輔導團及議題資源」、「彰化教育亮點及成果」、「學校在地特色」、「教學資源與學習平台」、「縣外暨國際學校參訪交流」、「彰化特色遊學中心」及「彰化校園e指通」等介面,體現「漫步雲端,教育資源共享」的真諦。
三、 請各校利用校內會議或活動協助推廣並分享彰化教育雲平台。
四、 建議各校可將網站(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chc.edu.tw/cloudchc)超連接至各校首頁,以利親、師、生點閱。
五、 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縣網中心王技士 04-7237182#16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