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 黃建蓉 - 訓導組 | 2020-11-02 | 人氣:323

一、活動主旨: 藉由高爾夫的體驗活動,在互動過程的遊戲中輕鬆學習認識了解高爾夫, 協助學童開心學習,為學習打高爾夫球前鞏固其學習的基礎。

二、活動日期:

      高雄場 2020 年 12 月 05 日 (六) 下午 1:30~4:30 (13:10 報到) 鳳頂高爾夫練習場 (高雄市鳳山區過埤路 501 號)

      台中場 2020 年 12 月 26 日 (六) 下午 1:30~4:30 (13:10 報到) 鼎峰高爾夫練習場 (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 438 號)

三、參加資格:7~11 歲,無高爾夫基礎、初學者皆可報名。

四、報名方式: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,不接受電話報名。 請至裙襬搖搖官網、FB 搜尋線上報名連結。 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5Pna5PFj6NJHfZfF7

五、報名截止日:

       高雄場:2020/12/03 (四)下午 6 點止,含繳費匯款完成(40 人額滿)

      台中場:2020/12/24 (四) 下午 6 點止,含繳費匯款完成(40 人額滿)

六、其他課程資訊,請參閱附件

  •  
    1) LINK3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