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公告 陳眉君 - 教導處 | 2024-03-05 | 人氣:30
一、 旨揭計畫針對自主學習在教育現場中的實施情況,進行普遍性調查與深入訪談,以期了解課綱政策在各級學校的實施情形,透過問卷與訪談分析,提出12年自主學習的課程發展建議書。
二、 為有效蒐集十二年國教各教育階段之現場教師實施自主學習的現況,建請貴校4位師長協助填寫問卷,包含校長、主任/組長及專任教師(不限領域/學科/群科)各1位,以及任教特教班(含身心障礙類與資賦優異類)之教師1位。本問卷內容僅供計畫使用,並以匿名方式處理,絕不外流。
三、 為感謝填答者撥冗協助,本院將自完成之問卷,以抽獎方式,抽出40名填答者,致贈五選一電子禮券500元,以為感謝。
四、 檢送線上問卷網址及QR Code如附件,敬請轉知貴校教師協助填寫,填答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(星期日)止。
  •  
    1) A09040000E113110021601O-1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