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研習 曾澤豪 - 總務處 | 2024-01-23 | 人氣:87

一、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3年1月16日中大資工字第1133800031號函辦理。

二、Hugging Face(https://huggingface.co/)是一個人工智慧的開源社群平臺,專注於自然語言處理(NLP)和機器學習領域。Hugging Face提供了豐富的開源模型,亦包含生成式AI模型,讓研究或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地在自己的專案中使用,以加速應用的過程。

三、為讓潛在使用者瞭解Hugging Face Hub所收集的AI模型,透過應用於各種教育場景的教案的設計和推廣,探索如何將先進的AI技術融入教育體系,爰辦理「Hugging Face於教育初階應用概述」推廣講座。期望為教育領域引入新的教學模式,以提高學生學習效果,並為教育者提供更好的教學工具。

四、如對「Hugging Face於教育初階應用概述」推廣講座有興趣者,歡迎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加,課程代碼:4195455。

五、本案聯絡人:李荷蓁,電話:03-4227151分機35353,電子信箱:hochen1245@gmail.com

  •  
    1) 國立中央大學函.pdf
  •  
    2) 實施計畫 (2)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會員登入